close
我媽媽現年53。。。

昨天晚上,媽媽跟我宣布,她正式退休了。😂

說起來很好笑,我前一天聽媽媽說,她準備在4月份後就不工作了。因為現時的工作太辛苦!我們也同意。家人很支持。

誰知,不過2天,媽就說:[我做完聽日就吾洗做喇。]😂😂
我問她為什麼?她說因為跟別人吵架起來了。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,維持自己的尊嚴。她決定把原先的退休時間提早2個月。😂😂

哈哈哈。我真的給她的牛脾氣笑死了。😂

現在我也知道。難怪有人整天說我硬頸😂,原來是這裡下來的。😊

雖然來緊呢幾年應該會很辛苦,但係聽到媽說真的退休了,心裡卻非常的高興。😌

希望,下年的澳洲之旅順順利利,搵到好多錢回來,跟家人來個長旅行就好了。💪💪😊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Fung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