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時遲那時快,半年前才剛剛計劃到澳洲工作渡假。一直的工作,返學,儲錢。不知不覺,後天就要飛了,心情真的緊張到不得了。
近2個星期,媽媽每天不停的叮足,每天的嘮叨,突然變得並不討厭。其實,我也只不過是去澳那1年,媽媽給我感覺就好像會少了個女兒似的。看着她的面,心更不是味而。就總記得她叫我不要去澳洲的那一句話,"門前都是金山地,去到金山難又難。"
對我來說,這一敞澳洲之旅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改變在我人生裡面。說真的,這是沖動和熱血而決定的,年輕就是要給自己留下點回憶,這才不會枉少年。"難"現在不試,80歲的我更不會試。
之後的事,我不知曉。但必須做好自己。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Fung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