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舒暢了不小!!😌

家裡媽媽終於答應我去澳洲了。經過昨天晚上和媽媽的細談,發現媽媽就像小孩一樣,不時就會撒下我嬌,目的顯然就是要我不要去澳洲。
可是,她又清楚她的女兒我,決定了就會做,誰也難阻。所以她也只好撒我嬌,用最後的點點希望可以換留我。😄

說來也可愛,從沒想過,堅強的媽媽,對著我喊的時候,卻像小孩般,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。但是,有個不想知道的事實卻實實在在的在我眼前,這告訴我,我的媽媽真的老了。盡管她有多麼的勤奮,多麼的努力,多麼的有精力。顯然,她的心智已經去到她的最初。
廣東有句話很對的: [老人成細蚊!] 現在,我家裡,就有2個大細蚊了!😊

有人會覺得,有2個大細路在家,生活會有一定的壓力!對!是真的!
可是,現在的我很坦然,這樣反而令我更有要照顧好他們的心。除了要照顧好他們之外,更想把最好的都給他們。

打到這裡,很奇怪,我突然發覺自己好像成了個媽媽似的,說了些只有媽媽會說的話。😂

當然,這沒什麼問題,只是突然發覺,自己好像真的長大了。除了會考慮自己,也考慮到年老的雙親。

現在的我,最怕的就只是[子欲養而親不在。]這是我最不希望的。

還是哪一句,相信吧!相信他總會長命百歲,一起分享富裕的生活☺!!
相信吧!相信一切都會跟所想的實現☺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Fung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