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不太好。

很多時候,我發現,最易影響我心情的就是我的家庭。

也許是因為我是一個很重視家庭的人,我愛我哪個辛勤努為家庭卻從不懂我的媽媽,我愛哪個曾經為家庭付出卻令我非常傷心的爸爸,我愛哪個不多出聲就算是整天欺負我卻可以幫助我的弟弟,我愛哪個又懶又貪心整天今我心情不佳的妹妹。

這樣看來,在這家庭也算是非常我辛苦吧。可是我知道,就算是這樣,心底裡也愛護並保護著他們。

只是,我極其希望能得到他們我支持和鼓勵。而並不是我每作出一個決定都要去否決我。

心情很不好。

但是,我知道,自己的人生,自己掌握。如果決定了的東西就一定要去做。就算是撞個頭破血流,我也要為自己的人生去嘗試!!沒有了嘗試,就碰不上機會與機遇。牛頓如果不走到苹果樹下,苹果就不會掉到他的頭上了。
機會是在碰碰撞撞的時候出現的,我也相信,我出能創出我自己的人生。現在的難題就是我成功前的試練!碰上了,過了,成功就向我走前一步了。!!😄

加油,我確信我能成功的。!😌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Fung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