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緊張好緊張😣😣😣!!!

因為我已買了去澳洲的機票。去Mel 的。在計劃的時候其實是想去Brisbane 的,可是因為機票太貴了所以選擇了Mel。對一對同樣是學生,同樣是靠自己的儲蓄去澳洲的人真的須要太多的顧慮了。😞

其實我內心怕得很,很多的東西都不能預計,就只可能見步行步。

就只是去前的準備也夠我忙了。😫

雖然說心裡有很多的不安:

我和Ray能不能在哪找到住的地方啦!?
住的地方清潔嗎!?(因為我有小許的潔癖!😅)
我們在哪可以認到好好的朋友嗎!?
我們能用英文好好跟外國人溝通嗎!?
我們能好好地去見識到澳洲這地方嗎!?
最重要是我們能找到些好工嗎!?能畜到些錢嗎!?



其實,還有很多的問題,但我相信,這些我們都能夠解決的。💪

雖然前面有很多不明的因數,但是我都相信人的創造是無限的,就像吸引力法則說的。我們自身的磁場就會帶給我們所的東西。
所以我相信,我和Ray 去到澳洲一定可以很好的,並會有豐富的得益。!!!☺

相信,我們可以找到工,並且人工高,條件好😊!
相信,我們的關係會愈來愈好,更為對方著想😊!
相信,我們能有地方住,而且哪地方干淨,整潔,寬大並且是我們可付擔有餘的😊!
相信,我們能找到很好的朋友,並得到他們的幫助😊!



一切都會是好的!!😆
對吧!這樣一想,心都笑了起來。就是這麼的簡單。其實,也許是我想得太多了。😌

好吧!!!別想太多,一切都會是好的。😊

我相信。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Fung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