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時遲那時快。跟周灼輝先生(Ray)拍拖差不多1個月了。😊之前的那種不清淅,突然間發覺也沒什麼真的很不清淅。😂不知道在說什麼呢。
說起也怪,明明就一起了1個月也不夠,可是我卻感覺跟他一起很耐了似的。看似了解他似的。😂
Working holiday .!!!現在是勢在必行的了。我很開心,很興奮,因為周先生愿意跟我一起去。澳洲,這一個地方,無論對我對他來說,都是一個陌生的地方。在那邊生活,我們能依靠的就只有對方。將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料不了。只是,我很幸運,因為有一個男孩,他願意跟我去一個連他自己也沒想過去的地方。
其實去澳洲,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我的家人。因為,家庭真的很重要!去澳洲一年,深怕家裡會發生什麼事。。!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。可是,我也知道,既然我決定了,就應該好好的去行動。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要成功回家。這樣,總算可以給家人一個交代。
另外的,我發現了一樣事情。就是,周生真的呢!!有點兒不爽快啊!!男孩子嘛!要給人感覺大大方方,爽爽快快,一就一,2就2,這樣才對啊。女孩子就是不喜歡作決定,不喜歡話事,對於我,最好就是周生決定晒所有野。可是。。。😭現在就差點點啊。整天都有種感覺,周生是在我背後支持我,我在外拼似的。感覺就身份調轉了似的。不太喜歡。我喜歡成為小女人,所以,周先生啊,你真要加把勁啊。。!😣
其實,我也知道,相處是要靠2個人的。並不是其中一方努力就可以,我也是正在學習的階段。有時,我發覺我朋友斌他很正面,也很不逃避問題。這是我需要的。我其實是應該告訴自己,2個人嘛,有什麼不好的,一起改變不就好了嗎。。!?😊這個世界只要還可以改變,就沒有什麼大不了我問題就是了。!😌
努力,加油!就讓我跟你周灼輝先生慢慢的一起去造我倆的未來吧。
也許,我也能改變你的不好就是了。!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Fung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