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琴晚跟mr . Lai 談了一下天。本來是想看看他有沒有事。
談著談著,就談到了"未來"這一環。
大家並不要誤會,他並不是我的男朋友,他是我的知己。😄
前一段時間,我跟Ray發展的不錯。我不清楚我們能否有很好的未來,但是,在人人茫海之中,我希望跟他嘗試著。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我要不什麼也不做不愛,要不我會全力地愛訓身地做!!
他沒有俊俏的外表,也沒有家底,有時候還會懶懶的發發呆。還好,因為就算他是這樣,我還覺得他是不錯的😊。
我跟Ray說過,我想去考空姐。他很支持我!!其實他有時候很會為人想,他會因為我做很多之前自己不會去做的事。我很喜歡他肯為我去嘗試他沒做過或從不去做的事。
跟他一起,即使看不到未來,但是我肯放膽的跟他去拼一下。☺
但是,昨晚突然出了一個想法。一個從心裡閃出的想法。
Working holiday ...!!
其實,我朋友中有5個剛剛去了澳洲不久。之前我一直不敢想這個問題,因為我很難放得下我的家庭,由其是我的雙親。
但是,昨晚談著,其實也許我應該去拼一下。因為在那邊若果我勤奮點,月薪可以去到3萬,一年下來,我能賺個2→3十萬。總比在香港來得好些。另外,其實爸爸的身體也大不如前,總想在他有生之年多點見見這個世界。
所以,昨晚就閃出了這一個諗頭。
我還沒有跟我媽說,因為我還雖要時間地考慮。話說我還有半年的時間才完成我大學我課程,就用這點時間去思考下吧。
另外,天也給了我另一個難題。Ray怎麼辦!!!一想到這我就很難受了。他會和我一起去?他會等我?還是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我現在也沒有勇氣去跟他談我這個想法。
再過一下吧。我相信,會變清淅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Fung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