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e7dc0  


All happy firstttt day , hapi hapi dayyyys!!!!!
當然,個個都想happy all the day laaa'!!!!
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常會處於不開心不如意的時間。這是為什麼!!?可能是出於我們不滿足現狀的原故吧!
自小我爸媽就教我,做人啊要懂得知足。做好自己,少說話多做事。也要盡自己的能力,把自己的事做到最好。做人啊不可以有害人的心,要對得起別人對的起自己。。。除這些之外,對我來說最管用的,我覺得是---這世上那些你找到的朋友,他們不害你,即使他們也不幫你,但這已經是值得伴在身邊一輩子的人了。
對啊。從我出來工作之後,我對生活有了不同的感受。時間愈長,就愈發覺,世界不像少年兒童時候的那個充滿幻想,也充滿夢想的世界。很多時候,現實逼得我要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,或者要表面上認同一些自己內裡不認同的人。這個時候,我的想就會受到現實的左右。
這種感覺很不討好,可笑的是我竟然還是照做了!!
人啊。真的很復雜,所以我也是一個復雜的人。
在感情上,我不清楚,也不知道,[我]要的是做麼。
常常,做了連自己也不喜歡的行為。是因為我不明,不懂,還是我內心的需要?!
那是否代表。。。
其實我的心出現毛病了??
現在對我來說是個陰暗的春天。我感受不到春天帶來的生氣,感受不到帶來的色彩。
因為我對前路感到迷糊不清;無論是事業上還是愛情上。。。,
也許就是這樣,現在我所看到的顔色就只有灰色了。
很希望這樣的時刻快點的過渡,讓我的生活重生添上色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uFung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